2月中,在易遊網用1672的價格,訂到了「美侖大飯店」!!~

(呼~那時候簡直是像用搶的一樣,深怕自己搶不到!!!有周年慶搶花車的FU @@")

於是!!~又安排了....花蓮行....(咦.....花蓮簡直是我家的後花園@@"....)

從台北出發有點遠了!!~又繞到礁溪去吃好吃的牛排!!!~

CHECK IN的時間,有點晚了!~~六點多~天色都暗了!!~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晚到還是在易遊網訂購的關係!!~

(因為櫃台的服務小姐,有問我是不是在易遊網訂購!!~)

我們就這樣.....升等了!!~LUCKY!!!~真是感謝美侖大飯店!!感謝易遊網!!感謝老天爺阿^^

 

飯店幫我們升等到四人房!!!~好棒~空間十分大!!~都可以在裡面跳芭蕾舞咧!!!~(哈!!~不過我不會@@")

還有看起來應該是52吋的大液晶電視!!~呼!!~可以帶走嗎?!我好想要這麼大的電視喔^^

 

1.JPG  

 

當然啦!!~一進到飯店就要開始"尋寶",美侖飯店貼心的提供中英文版的旅遊書籍、花蓮地圖等等

給了三顆很甜的橘子,浴室咧?!我愛他給的天然精油香皂!!~一看就覺得是那種會捨不得用的東西!!!~

另外,還有6罐洗髮精、沐浴乳、潤髮乳!!!可以好好放鬆泡個澡!!!~

飯店還貼心的給了針線包,包得很可愛!!!~當然是帶回家啊!!~^^

再來,就是飯店送的晚餐券....那就吃晚餐去囉~GOGO!!

 

2.jpg

 

吃完晚餐後,就到處晃晃,美侖大飯店設施很齊全!!~

有撞球間、桌球桌、健康房、室內攀岩場、遊戲室、閱讀室、室內室外游泳池等

在商店街也有捷安特、亞藝影音等商店,每一片好像都是60元,每天房間也都有DVD播放機!!~

所以,晚上沒去花蓮街上逛又不知道要做甚麼,看DVD還不錯!!!

 

3.jpg

 

在補一張從房間看下去的VIEW,因隔著玻璃所以有點糊,但整體來說,很美!!!

而且美侖飯店把草皮養的好漂亮!!!~

 

CIMG3189.JPG

 

整體來說,美侖大飯店的設備足夠讓遊客完一整天了,他也照顧了大朋友與小朋友!!!~

床很好睡,服務也不錯!!!~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!!!~

 

※延伸閱讀

【花蓮│萬榮】跟著我比賽開始◎林田山文化園區

【花蓮|鳳林】經典美食→韭菜臭豆腐

【花蓮|豐濱】跟著我比賽開始◎磯崎國小

【飯店評鑑│花蓮】花蓮知名飯店評比

【花蓮│秀林】隱居國家公園的森林小學 → 西寶國小

【花蓮|瑞穗】※推薦※ 塗媽媽肉粽,難以忘懷的滋味!!!

【花蓮|美崙】情人節活動大優惠,2、3月周末美侖大飯店送早晚餐$1672起!!

【花蓮|富里】※推薦※ 久違啦!!羅山(火山)豆腐

【花蓮|富里】北九岸民宿真情感受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