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結婚會更激起購物慾望 ?!

 

 

曾好幾個月不曾買買衣物的我,發現房間空間越來越小了!!~

呼...就是拜我瞎買一堆東西所賜!!~=..=

當然是先買再報備...裝可憐的報備!!~

我的招數...總是拖離不了這些

"唉唷~你看這雙鞋這麼便宜...也很好走,這樣我就不會常喊腳好痛"

"靴子,我想買好久了耶!!~剛好有喜歡的!!~我冬天就不會冷了!!~"

 

許大爺冷冷的說..."哪有人大熱天在買靴的,買了也不能穿=..="!!~

嗚嗚嗚...太過份了!!~好險我先買了!!~哇哈哈~

 

有一天JC妹妹說起他好穿的真皮鞋....是 all black 的!!~

對這牌子的印象好像是有報導指出,他們出了報紙鞋款!~

就上網去找一下,竟然發現了特賣會消息!!~不過真遙遠!!~

在三重耶!!~剛好在JC妹妹住的地方...問他要不要衝看看!!~他竟然說"好啊!" =..=


是我們到了三重的某工業區裡,探頭探腦的就是找不到路口!!~

有位大哥看著兩個迷糊蟲!!~就問說:你們是不是要來買鞋的....往那條巷子進去,再左轉.....

(謝謝這位好心的大哥幫忙阿!!~)

我們五點半下班立刻衝,到那也6點多...裡頭已滿滿都是人了>"<

每個人殺紅了眼....呼~我們也抱著只許成功的心態!! 拼了.....

雖是特賣會, all black 包裝、服務不打折!~

有很多鞋下殺300、600等......!!

這是他的鞋盒...質感還不錯!

1.JPG

 

我買的平底船口鞋!!~底後軟!!~穿裡來很有彈性~~還不錯!!~

還挺可愛的!!~最近他又變成我的新寵了!!~

陪著我征戰香港的大街小巷!!~

2.JPG


在廝殺的過程中,看到幾雙喜歡的靴子!!!~

是不是現在人的腳都跟樹枝一樣細阿!!!~怎麼常常有頭過身不過的感覺    真無奈!! 

在最後,晚安曲都在放了!!~我跟JC妹妹發現這雙靴!!~

呼...這雙管比較大,還可以塞牛仔褲!!~喔~耶!!~

又開心的帶一雙回家了!! (阿目我迷讓你丟臉...)

 

6.jpg

靴子的包裝,用防塵袋包著!!~因為真皮靴所以有付保養說明!!~


4.JPG

 

來了!!~大家最關心的話題!!~ 

灰色平底鞋 原價 3280    特賣價 600  靴子  原價7980  特賣價 2000  !!

 all black 平常買好貴!!~ 如果有特賣會還是比較划算一點!!~

 

3.jpg

 

敗後感:

靴子真的如許大爺所說,就堆在房間的角落裡!!~ 每次看到就被念一次>"<

但這種基本款的靴子,可以不來一雙咪?! 呼~

平底鞋已經取代原來的黑色閃亮平底鞋了!!~連家裡小妹看到都喜歡!!~

他說:你終於不買阿嬤鞋了=..=

不過,話說回來,還真的很好穿!!~

他跟我去香港繞了一圈,有種越穿越好穿的FU!! 

但他的缺點就是太貴了,如果下次有特賣會,應該還會去殺幾雙回家!! 哈

對了,他們加得報紙鞋,我也挺喜歡的!!~ 但價格不怎麼親切!!~

報紙鞋似乎是 all black 的主打,好幾年都不降價>"<

特賣會也不見他的身影...真是難過!!

 

如果對all black有興趣的:這裡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