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只能說 自己真的太 "窯咖稱" 了!! 選了一個不走購物的行程!!! 

 

 

去日本要買甚麼?! 不管同齡或長輩異口同聲的說"藥妝阿!!!~"  =..=

不得不說!~ 是日本藥妝真的 非常有名號耶!!

公婆知道我要去日本,開始翻他的私藏.....

所謂私藏.....就是"盒子"  他收藏很久了!!~ 

他把好用的藥品、保養品的盒子全都留下來了!!!~

告訴我.....到藥妝店....就就就就就就...把盒子拿給店員...就對了!!~=..=

這一招....!!! 真是讓一驚驚驚!!!~ 迷錯!! 我也照做了!!~ 哈哈 ~

(別羨慕!!!厚臉皮,也是可以訓練的...哇哈哈)

 

我要去日本的事,不久就傳遍大街小巷了!!!

公婆當然託買了不少、連婆婆的貴婦好友也拿盒子來!~ 呼....這這這....

 

因為全程沒走購物.....除了第一天.....會在金澤市區 其它都在偏遠地區>"<

好在我早早做了點功課,日本商店大部分都8~9點就關了>"<

第一天住的金澤EXCEL東急飯店後面有一家藥妝店!!~

我們在7:20到飯店,馬上拿著地圖 請導遊問飯店人員藥妝在哪....

(我難得積極,難得這麼行動派  =..=)

放好行李後...跟許大爺與朱大姐立刻往藥妝店衝阿!!!!!!

 

呼~到店門口,看到年輕又帥帥的人兄!!好像在收東西....

怎麼可以?! 這怎麼行?!  

心急如焚的我,跟許大爺展開搜括策略!!把盒子都給他...讓他去找吧!!~

哇哈哈哈哈....那我要做啥?! 呼~~  我手上還是有清單的=..=

當然我們搜到一半,一堆台灣人湧進.... 呃....其實這時已經過了八點了!!

藥師一直在 "思一媽ㄙㄟ" 一直跟我們說他們營業時間到了!!~ (日本就是這樣客氣>"<)

呼...婆婆媽媽們 ....殺紅了眼!!~ 一籃一籃的藥品拼命買=..=   還有堅持人再找指甲剪的=..=

講這麼多~ 我在第一天晚上....就在日本貢獻了3萬多日幣了!!~

 

P1020549.JPG 

 

但是有多少是我的呢?!

1. 公公託買的CIELO染髮劑,早在泡泡染在台灣紅的前兩年,他就用過了...他說...那個沒效啦!!

    於是拿出CIELO的盒子,跟我們說買這個,這個比較有效啦!! 還耳提面命的說買白髮專用的=..=

    公公說買個六罐回來...呃...但架上只有三罐...全進到許大爺的籃子裡了!!

    回去幫阿嬤一用,真的很快就過色了!! 顏色也挺美....

    CIELO好像是藤原靜香代言的!!  CIELO的官方網站:這裡

 

2. 久光製藥 HISAMITSU 撒隆巴斯酸痛貼布,這是我買錯的!!~當初孫太推薦的是冷感的!!

    心急一下,就拿了一般的...我還想...怎跟台灣的撒隆巴斯這麼像=..=

 

3.PALTY 泡泡染,雖然公公說迷效,而我當然也深知我頭髮黑的很有原則

   (不好過色啦!!~已經考倒很多美髮師了)

   一向鐵齒的我,在加上眾多部落客的大推,還是買了兩罐回來試試...哈!!

 

4. Lion 洗眼液,這是鄧同學老公特地指名的!!

    我心想,台灣不就有洗眼液了嗎?! 怎會想買這個!!

    不過後來看了幾位部落客的介紹,好像跟小花眼藥水一樣,會讓眼睛舒緩!!

    感覺還不錯,所以多買了一瓶,喔~~耶!!

    ライオン スマイルアミノウォッシュ (洗眼液)

  

5. 休足時間是看了無敵愛美神─吳玟萱的介紹之後...就急速升火!!

    在日本五天行程,就是走走走.....誰叫我們選了都在山上海邊的行程=..=

    休足時間陪伴了我在日本的每個晚上!!~除了讚還是讚!!

    隔天早上,前一天的痠痛感都不見了,真是神奇!!

    我買了兩款,腳底專用有顆粒...大推推推!!~ 兩款都好用!!!

 

6.40度C蒸氣浴無香SPA眼罩,這款也是吳玟萱介紹的!!~

   日本人真強,我好愛這個,我有乾眼症,罩起來熱熱的!!

   早上醒來似乎還有點溫熱...真可以舒緩常用電腦的眼睛!!!

   買了四盒,小藥妝店僅有的四盒都在我籃子裡啦!!  喔~耶!!!

 

7. EVE止痛錠,是婆婆的朋友託買,他說十分有效!!~ 每次去日本都會搜刮!!~

    台灣好像也有在賣的樣子!!~ 能舒緩經痛與感冒的不適感!!~

 

8. HR濃密防水睫毛膏,啥米?! 林大嬸買了睫毛膏?!!哇哈哈...宅女也是有變性的一天!!

    眾多網友說非常好用,非常濃密且不會暈開!!!~

    

 

9. Dr.Scholl QTTO 睡眠專用機能襪,在我還迷決定要去日本前,癡癡望望就是想要有一雙QTTO修護襪

    發了狠就買了三雙....呃...別懷疑!! 我只有兩隻腳....

    雖然買了三雙!!! 但是!!  但是!!  但是!! 為啥我一雙都沒穿到!!~

    只怪修護襪實在太火紅了!!~ 大家都指定要那個=..=  一雙都不剩!!  (阿阿阿~哭著跑走.....)

    不過,幸好....我偷偷買了緊緻機能大腿彈性襪,只到大腿的修護襪,

    這個是我買個最值得的東西,因為夏天容易流汗、悶!!

    穿短褲時,穿上他不會有像穿襪襪的悶熱感,又有壓力襪的功能,

    針對關節部分加了特殊設計,每個部位也有不同的壓力值也會不同,增加舒適度,減緩腿部疲勞!!~ 

    台灣開始進口QTOO修護襪,但大腿襪似乎沒進來,真可惜>"<

    AMAZON的介紹:這裡

 

10.ROHTO 小花眼藥水,我公婆算常去日本吧,所以家裡會有庫存FX NEO的眼藥水 

      但對於網友極推的東西就想買,所以.......這兩盒就跟我回家了!!

      因為大伯跟妹妹說要,就給他們了....呼~我真是大好人一個...^^

 

11.SANA 豆乳美肌洗面乳,是朱大姐推薦的,回台才發現這也是響噹噹的好物!!

     打泡還挺快的,我容易出油的肌膚,用了感覺不會緊繃,洗完也有很飽水的感覺!!

     重點是會"白帥帥",這才是令人推崇的點^^

     KOSE Q10酵素嫩白緊緻活膚護手霜,名字很長吧=..=

    這款護手霜因牛爾的推薦在台十分暢銷,看到覺得還不錯,買回來當潔西妹妹的紀念品^^

 

12.FX NEO眼藥水,因為上次拿了公公的庫存,想說就多買兩瓶回來"頓"!!

   這款眼藥水涼度是5,第一次要有心裡準備,點了之後,"我是不是要瞎了"的疑問會不斷湧現!~

   (小花眼藥水的涼度是1)

   不過,點完之後眼睛真的會出現"晶晶晶"的效果!!

  

13.高絲 100%玻尿酸精華液,這款精華液真的很神奇!!~不貴,但C/P值真的太高了!!!~

     他讓我暗沉的臉,變的比較有光澤耶!!~許大爺頻頻問"我做了甚麼"...(這有點像小S的廣告=..=)

     下次來寫這款的分享文吧!! 等我吧^^

 

14.池田模範堂 ムヒ  S 蚊蟲叮咬止癢乳膏,這個也是公婆的囤貨之一,是日本老牌的用藥之一!!

    

2010-06-29_1557.JPG 

 

以上是我第一天晚上的成果!!~

回飯店後,把其中一個行李箱想辦法清空,變成藥妝專用箱=..=

就這樣滿滿一箱了=..=   ,我是不是有資格出一本拜家女王的書了>"<

 

P1020551.JPG  

 

原以為我的藥妝行程已經結束了,

但是在第二天飯店(信州松代ROYAL)旁就有一個大藥妝店,於是我們又趕在8點前去尋寶!!

把公公的CELIO染髮劑買齊!!~

但在這家店,只多買了 ANESSA 安耐曬 黃金防曬露與 Shiseido臉部專用防曬乳(下排白色那罐)

安耐曬應該大家都知道他的火紅程度,但我除非不得已還真不喜歡用!!

臉部專用 防曬乳以前用過,防曬效果還不錯!!~ 讚!!~

 

P1040040.JPG 

 

再來是第三天,行程提早結束! 導遊大人就說不然我們去大賣場晃晃好了!!~

對面剛好有大藥妝店.....

P1030450.JPG

 

呼.....在這裡我們又把婆婆託買的HAKU (在台灣好像叫驅黑淨白露) 從架上清空!!

有一次看婆婆拿菜刀,想要把HAKU剖開 =..=

因為他說這款很好用,在加上他的庫存也沒了!!~所以想剖開看裡面還有迷有>"<

我心想,是有這麼好用喔=..=

所以我也偷買一大一小,哈哈哈...整巧碰上了資生堂的活動,買大就送面膜!!

這面膜,貴鬆鬆的....害我到現在還捨不得用>"<

用了一陣子HAKU,有些膚色不均勻問題,真的改善了....這款也是大推推推!!

 

 

敗後感:

好像真的買多了 =..= 在日本藥妝店貢獻了7萬塊日幣吧!!

我才是日本的經濟奇蹟=..=

我覺得有幾款,我到現在還會想買的

休足時間、SPA眼膜、大腿襪、KOSE精華液等是我想拖婆婆再買回來的>"<

不過,我很卒!!~ 只想小拖買幾項!! (總是得留點給人探聽..=..=)

所以綜合一下,買些像眼罩這種比較好買的東西吧 >"<

日本藥妝真是好地方!!!

聽導遊說...除非是日本平行輸入的東西,不然配方跟在台生產的都有一些差異!!

不知道真假,不過導遊看起來是老實人! 也在日本生活20年!

會這樣說應該有他的道理吧!!~

好希望下次去能有機會去日本在殺一次....哈哈哈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【日本|自由行】祕技大公開~買太多扛不回來怎麼辦?!

【金澤│北陸】體驗日本,感受堅持 ◎ 兼六園

【居酒屋|金澤】嚐鮮! 入口即化的好味道◎ 一合半ぶん家

【白川鄉│北陸】遠離城市煩擾的世外桃源 ◎ 合掌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