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結完婚開始,至今約一個月了!!~我的體重似乎可以用 肆無忌憚 這四個字來形容!!



減肥好像在過去30幾天未曾出現過....

面對美食,更從來不客氣的與他廝殺!

搞得我這一個月....不敢!! 不敢!!不敢!!! 就是不敢站上體重計上!!


這一陣子好怪,只要輕輕一動...就會抽筋....!! 慘

"是不是該運動了?!" 這句話不斷在我腦海中出現!!

問了同事潔西妹妹....要不要去救國團上課?! 竟然說好!!=..=

(我本來是要他打醒我滴說!....)

就這樣....委託潔西妹妹幫我報名啦.....!!

因此也去買了雙鞋...是一雙過去不會買的桃紅色鞋!!~


孫太的MSN狀態說 "年紀大了似乎很愛買閃亮的顏色"!!

哀...我不得不同意他啊!!~



大學畢業好像就沒再穿過這種運動鞋了!!~

每次出去走走好像都是用ALL STAR來充數!!~

穿了三、四年船口鞋的我,在踩上這雙鞋時...有點要飛起來的感覺!! 超舒服的!!~

可能是他的包覆感...再加上他有氣墊....走起路來不需特別施力!!~也不傷腳....非常好穿...

買了這幾天....閃閃的船口鞋....被我打入冷宮兒!!~



對了,我報名的課程是激瘦!體脂消耗急塑有氧

有沒有?! 有沒有?! 看到這名 不心動才怪咧!!

不自量力的我跟潔西妹妹說...就這個好了!!

呼.....我滿懷期待的"激瘦"的心情去上課了!!~

想著,老娘從小也是運動健將....我一定要""!!~


二十分鐘後,第一階段的課程結束....我想打包走了!! (我卒了)

真的20分鐘都沒停耶!! 多數人撐不下去...老師就說"要瘦要瘦" =..=

我是很想瘦...但我好累啊!!~

此時,我願意!!我願意!!我真的願意 承認我身分證上的年齡!!~

(以前老愛裝學生樣....現在多加個幾歲都可以>"<)


一開始,把身體熱起來了...老師說來些有趣的好了...就排了段舞蹈讓我們學好了!~

第二階段,就學了少女時代的歌....

(少女時代?! 我還以為跟城市少女是同期的咧....回來一查竟然是韓國最近很夯的團體...原來落伍的是我=..=)

期間老師一直說...腰!! 扭動你的腰!!.....

咦....我的腰?! 在哪?!在哪?!在哪!? 不是掉在路上忘記帶來了?!

COW...我沒腰啦>"<.....甚麼S型?! 甚麼水蛇腰?! 我又再次後悔了 (喔~~~NO!)


到了第三階段,老師要我們拿出軟墊...

說應該是要收操了!!~這階段應該輕鬆一點了吧!!~

我果然太天真了!!~ 這階段讓我跟潔西妹妹 連續酸痛好幾天....嗚嗚!!~

這老師叫LYNDA....我記住了>"<


他說只要有他的課都能上!!~所以我們可以在禮拜一與禮拜五都去上!!~

雖然是免費滴....BUT 我還是迷勇氣!!~

好久沒這麼激烈的運動了!!~逼出一些汗!!~還挺開心的!!~

下禮拜二還會去咪?! 在讓我考慮一下吧^^


有興趣的人 台北市 社會教育研習中心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