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去七星潭總會看見有間類希臘風格的飯店,

要用什麼字眼來形容他咧?!「可愛」?!「俏皮」?!「活潑」?!

恩....不管是什麼...他很成功的吸引了眾人的目光....

凡是經過的人....都會投以讚嘆的眼光....或是不經意的脫口....好漂亮的飯店阿!!~


想住這間飯店很久了....所以當敏君說要去花蓮時....

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來是SURVEY這間飯店....是否符合我們的預算兒....

呼...依照慣例...上了易遊網找找看兒.....禮拜五竟然是平日假1800大洋....禮拜六是2600....

當然啦...馬上就殺了....買了禮拜五晚上的房^^.....

 

七星潭渡假飯店的設計與裝潢都十分的別緻....有著深深的希臘風格....

 

一般飯店...在門面上做足了特色....內裡就僅求舒適....

我發現七星潭渡假飯店...裡裡外外都別出心裁....

我們訂個是雙人房...飯店給我們兩張床的房....不曉得是升等....他的小床真的這麼大

睡起來...挺舒服的....他的籐編椅....我超愛....

(快告訴我...哪裡可以買到這麼大的包包....嘿嘿....真想"打包"....)

喔!對了...我覺得這家飯店一點也不小氣....四人房...給了八個茶包、咖啡包....

還有四個精緻的馬克杯...非常環保...(又加分了....)

另外...除了準備四瓶礦泉水....在冰箱裡....又有四瓶.....呼....

(哇....怎麼辦...他深得我心了@@")

 

就是!!!就是....喜歡這種不貴又非常貼心的飯店啦.....

 

1.jpg

 

房間內的妝台....我覺得很可愛....

喔!!!對了....七星潭渡假飯店...提供了兩張明信片喔....

你可以寫一寫....交給服務人員....他們會免費幫你寄送喔....

 

2.jpg

 

許大爺習慣帶著NB出門....因為可以邊走邊想要去哪兒.....

隨時都可以上網找資料什麼的....我們翻東翻西....就是找不到網路.....

就打電話到了櫃檯去問了.....原來!!!原來......

他就是躲在....這兩張明信片後面......

 

3.jpg

 

呼....平日入住真的只要...1800....又近海邊....

七星潭真的很美.....可以去住住喔.....

 

※ 七星潭渡假飯店


【飯店地址】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明潭街10號

【飯店電話】03-8232345

【飯店評價】http://www.eztravel.com.tw/ezec/htl_tw/htltw_prod_desc.jsp?prod_no=HTLI000002466

 

※延伸閱讀

【花蓮|新城】來去吹吹海風之七星潭渡假飯店 *飯店篇*

【花蓮│萬榮】跟著我比賽開始◎林田山文化園區

【花蓮|鳳林】經典美食→韭菜臭豆腐

【花蓮|豐濱】跟著我比賽開始◎磯崎國小

【花蓮|秀林】二訪充滿學生創意的西寶國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