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!~為了不懂事的林小弟!!~陪著媽媽到台南去"公親夾"~

當然啦!!~都去台南了!!~一定要去拜訪一下台南有名的夜市啦!!!~

標題應該改成,「"巧遇"武聖夜市」吧!!~為什麼這樣說咧?!

因為台南夜市...跟大部分的觀光夜市不一樣!~是那種流動攤販式!!!~

看到這種夜市,真令人開心^^...跟小時候一樣^^

台南有幾個有名的夜市~小北武聖花園大東開元等等

上次去了小北夜市,但很多店家都沒開,還以為小北夜市沒落了@@"

原來台南的夜市跟傳統夜市一樣,每個夜市有固定擺攤時間!!~

呼~這樣就對了!!~這樣可以讓每個夜市都有人潮!!!~

 

整理了一下,台南夜市的時間....

星期

夜市

大東

小北

大東

武聖

開元

花園

小北

大東

武聖

花園

開元

花園

 

為什麼打消原本想要去的花園夜市?!因為林小弟的準老婆,楊艾瑪小姐說~武聖夜市不錯!!!~

所以,隨性又沒主見的我們!!!~就往武聖夜市出發了....GO!

lingin覺得台南的夜市規畫得很好,幾乎每個夜市都有專有停車場!!!~機車、汽車都可以停喔!!~

還有指揮人員!!~會引導你去有空位的地方!!很棒!!~深得我心啊!!!~

 

喔!對了!有問了楊艾瑪小姐甚麼好吃~他推薦了大台北沙茶魷魚羹烤香腸

但!!~偏偏這時候「背骨」偏偏跑出來湊熱鬧@@"

魷魚羹是吃了!!~不過吃錯家了@@"  烤香腸則是完全沒考慮>"<

結果就.....大冒險@@".....

 

林小妹說要吃冰@@"  就挑了「阿郎的冰」之巨無霸冰淇淋

CIMG2972.JPG

 

林小妹點了「抹茶綜合」口味,對很少吃冰的我....忍不住想嘗一口...

咦!!!~不錯耶!!!~不甜!不甜!!怕胖的女生可以挑這個!!~好吃^^

CIMG2974.JPG

 

剛剛吃完一碗麵!!~林小妹就說想吃!!~偏偏許大爺對壽司有莫名的熱愛@@"

於是不知不覺就夾了兩大盒@@"

 

CIMG2978.JPG

 

這個壽司我覺得一般般,就是如果你真的很想吃壽司,

或是你真的非得吃壽司的時候....可以考慮@@"

 

CIMG2987.JPG

 

再來咧,看到地瓜球....林小妹就說我要吃~(我心想,搞屁喔,買這麼多是吃的玩喔?!)

雖然說他一包二十,三包五十!!!~但我一點都不想湊到五十。

林小妹這時就問:要買多少?!我可以吃一包喔

許大爺也非常雀躍的說:我也可以吃一包!!!~

林大媽也就是我老媽,此時發聲了!!!他可不是要認一包喔!!!~

馬上就說,"挖奏爸ㄟ"

所以另外的兩個人看著我說:那你也吃一包!!!~

就這樣活生生的奪走了我的發聲權@@"

 

他是地瓜球紫山藥球,地瓜球好吃!!~但那個山藥球!!~他把他炸的跟地瓜球一樣的口感!!~

我!!!不!!!愛!!!!我覺得像紫山藥餅那種厚實感的紫山藥球好吃^^

 

CIMG2980.JPG

 

原本打算要買「吳記排骨酥」的,結果走著走著,就被這個叫「二師兄滷味」給吸引了!!!~

 

CIMG2981.JPG

 

這個真的超推,以古法製作,一個大鍋就在旁邊現作,每樣都是剛出爐!!!

照片上還看的到煙!!~每樣滷味都是一上桌就被搶購一空!!!~

每一樣都是五十元!!!~我們就買了四大袋,取代了原本要買的「吳記排骨酥」

真的!!!非常好吃!!!~而且沒有甚麼味素的死甜味!!!~

呼!!~找到武聖夜市必吃了!!!~就是他「二師兄滷味」!!!!

 

CIMG2983.JPG

 

呼!!~又是超飽的一天!!~下次往花園夜市去,不過應該會去武聖夜市買「二師傅滷味」!!超讚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