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8日 離開....新竹已經都快10點了.......

許大爺的睡覺時間.....差不多到了........

我發現他已經快不行了.....撐.....撐.....撐.....硬撐著什麼勁......(哈!~上了年紀的....男生)

只能.....說他還可以撐@@" ......

送完周同學.....就不需保持我的好形象了......

當然是....開罵了@@"

我媽早就睡了.....30歲的男生偏偏又說.......你媽睡了....我送你們上去好了........

一路上真的....太驚險了@@" 我怎麼可以活到現在....都該感到我......上輩子一定是的大好人@@"

到我家....已經12點多了.....

哀.....大發慈悲....我陪她回嘉義好了....哈哈......他跟妹妹回家,妹妹就虧大了@@"

(這時候我們鄉下孩醒著的妹妹,應該只剩下50歲以上的踩街妹妹了)

我發現他真的不行了....我只好跳出來開車囉.....

我以為只要我開車他就會醒著.....一開始確實是這樣的

後來我發現跟我講話的聲音越來越小.....越來越小.....越來越小..............

竟然還有打鼾聲.....是有這麼信任我嗎???? 我真的這麼值得信任嗎?????

一路上我超緊張的.....距離我上次開車上高速公路......已經是.....2~3年前的事了

而開車..........從我......會開車以來.........除了大二曾密集開過兩個月.....之後開不到五次吧.....><"

一路上.................我自己孤軍奮戰.......我還真勇敢.....不過更勇敢是旁邊的許大爺.....

到了收費站.....後.....我真的......我真的.....很怕去撞收費站........

開黃色車道好了......我慢吞吞的.....應該比較不會去影響後面的車吧.....自以為是的想著

好吧.....開黃色的車道好了......衝吧.........

我很認真很認真的對準了.......慢慢的滑進車道......

窗戶開下來.............咦......................怎麼沒人?????

不用收費嗎????........怎麼沒人.......???

許大爺....被我問醒了.....怎麼沒人??????.....................

許大爺也問怎麼沒人.............結果許大爺那邊鑽出一個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對著我們說..............直接開過去就好了...............你們直接開過去就好了...............

他似乎看出我們一臉疑惑了...............


你們開到大客車ETC車道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蛙哩咧.....有夠丟臉的啦....我心想......我竟然不是因為超速被抓@@

 

後..............真的...........他是我一輩子的汙點@@"

 

我恨ETC車道.....他不應該在那裏的......他真的不應該在那裏的@@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