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7這一天晚上.....許大爺載著我還有周同學

準備去師大接林小妹.......誰知道....許大爺開著他哥哥的小L   (真的有點小 委屈周長腿妹@@")

誰知道小L的點菸器.....不能用......導致許大爺PDA沒電.....

結果......我們迷路了......幸好我看過周圍地圖....再憑著我超強.....超強.....的瞎攪和的方向感 

 

哈.....還是順利的接到林小妹了....@@"

好不容易上了回家的路....結果在高速公路塞了好久

決定去新竹吃鴨肉麵!.....哈哈........

我們各自點好菜之後....我跟許大爺去看有什麼小菜可以切切切切切切切的.....

 

以下......是我、許大爺與切菜阿姨的對話........

我:我要豆乾.....

切菜阿姨:要不要鴨腿......

還在思考的我:..........

我對許大爺說:要不要鴨腿.....

許大爺說:不要....

切菜阿姨:要不要鴨身...............

許大爺說:我們點鴨肉麵裡面就有鴨肉了,不用切了.....(好像小有道理)

切菜阿姨臉色不對......開始不爽了......一切開始不耐煩了

許大爺問:沒有鴨舌頭了嗎?

切菜阿姨口氣超不好也很不屑:在那裏阿!!(只剩兩隻,但我們有四個人耶!!!!!只好做罷)

我就說:這樣就好了......

切菜阿姨一直念口氣很不好的說:你們做哪一桌?

我:16

許大爺不爽了.......開始想罵他了.......當然熱愛和平的我阻止了他!!!!!

不過他偷偷的跑去跟老闆告狀了......說你們切菜的那個人態度很差....老闆允諾會告誡他......

菜也陸續上桌......送菜來的包含切菜阿姨與一位外籍勞工

 

你以為故事結束了嗎?!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不讓他們影響我們的晚餐,還是開心的吃完啦!!!~

竟然是切菜的阿姨來結的....口氣很好喔   (應該是老闆有跟他說吧......)

突然間,那個外籍女勞工.....跑來對我說........

小姐....我哪你有對你口氣不好......(此時,切菜阿姨就偷偷拍了他一下說:哀呀....不是啦....)

但好像嚇阻不了他.....他又說....我哪有對你不好......(他看了一下小菜)  

又說.....而且那個小菜也不是我切的,我哪有對你態度不好........

 

 

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要跟外籍勞工說......老闆罵錯人了嗎.....????

不過經典的是許大爺去跟切菜的阿姨算飯錢......

以下許大爺跟切菜的阿姨的對話.....

許大爺:多少錢????

切菜阿姨:XXX元.......

許大爺:剛剛你們的那個切菜的....真的很奇怪......一直叫我們切鴨肉.....我們不切....他還一直念念念....態度真的很差

切菜的阿姨很尷尬的說:不好意思啦

許大爺:哀阿~算了啦.....下次不要這樣就好了   (還自以為寬宏大量)

 

後來......許大爺聽我們在車上討論......他才知道原來老闆罵錯人了,而他根本也忘記切菜的人是誰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