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!!! 我終於承認了!!~ 

 

 

哈~迷錯!!~老娘終於要承認了!!~呼!~

我買過Canon 450D 又續敗了GF1 ,但我.....還是不會拍照!!

把高級的DSLR  當成一般DC用...就是我的大絕招!!

 

每每許大爺都會在花草前,停留很久...因為他在調甚麼ISO值、快門、光圈等等的!!

我則拿著小白(GF1),在旁邊晃阿晃!!~

我的策略就是....多拍幾張,挑最清楚的那張就是了!!~哇哈哈!!~

呼~ 拍自己爽的=..= (一整個活在自己的世界裡>"<)

 

但有時候我的世界,也會有一些高手不小心入侵=..=

(明明自己愛亂看...愛亂逛...)

準備要買GF1的時候,身邊玩相機的同學就推薦過 Oscar 寫的GF1文章!!

買了GF1之後,又回去看他的介紹.....

我心中總是懷疑....難不成我買的GF1是山寨機嗎?!

為什麼?!為什麼?!為什麼?! 他拍出來的這麼美?! 而我......

(一整個大心碎了.....嗚嗚.....哭著跑走.....)

 

看他的照片,總是激起了我心深處的那一點點羞恥心>"<

剛剛上博客來,要去找前幾天在書鄉林被搶走的書!!!~ (恨)

發現了,這本【 戀上GF1:輕巧單眼X功能解說X操作心法 

竟然是 Oscar 出的書耶!!~

不敢確定是不是還是跑去了他部落格探一下!!~果真!!~

image.php.jpg 

 

上架日是:7/28 

新書介紹:這裡

我最需要的應該是Part 3, 功能解說與操作心法吧!!!

呃....構圖也要...Part 5, 拍攝分享

我拍的照片就是一般素人阿!!~ 哪天才能讓人"晶晶晶"!!~

 呼,決定預購,看能不能拍一點像樣的照片><"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喔~耶!! 我拿到書了!!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