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婚禮佈置!!



感覺似乎太混了!!~ 都過了三個多月還迷寫完婚禮準備心得>"<

還記得..........(是不是要往右上角看一下....=..=)

在婚禮準備過程中,透過許多網友的介紹,

連絡了幾家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婚佈場商!

因為福朋喜來登,已經贈送一些簡單的佈置了!!

許大爺跟我都希望...以加強的方式來呈現!~

而....晶美的嘉偉,做事風格則讓人大大稱許!~


第一次見面,嘉偉帶著NB前來,看過場地後!!~

問了喜歡的色系,風格之後,即準備一些作品來提案!!

嘉華以我們的預算考量,為我們設計整體佈置!!

為了爭取我們的信賴,提出婚禮後再收錢,且不滿意不收費!!

他奮力的爭取,服務我們的機會!!

挖賽!! 這麼有誠意的少年仔!!~不挺一下行嗎?!

為了要求品質,嘉偉也在他的成本範圍內,能給的~他都會給!!


在後續的溝通上,嘉偉都會即時回信!!~也會給與專業的建議!!

(光是放大圖要挑哪張....就折騰了我們很久了>"<)

當婚禮當天,看到晶美的作品,心中滿滿的吶喊!!~好美啊!!


我們跟嘉華說,我要紅色布置,但我不要紅的俗氣!!!

最好能帶點活潑的氣氛,看起來要精緻一點!!

哈哈...我們的要求實在是太籠統了!!....

做出來的FU......讓我們覺得"好高興,有晶美"

20100403_0770.JPG 

 

飯店的基本搭設是紅色,晶美配合的剛剛好!!

用不同材質的布料,與燈光效果一起做出質感!!!

這佈置在婚禮後變成討論話題了!!~

20100403_0765.JPG 

 

因為忘記交代攝影師幫我拍細部圖!!

只好去晶美部落格相簿裡抓了!!~所以有點糊>"<

cats.jpg 

 

心得:

婚禮布置這種東西,在我的認知中是可有可無的!!

但有了也可以令你的婚禮增色不少!~

沒有,應該也不會影響後續夫妻的感情吧!!

有多少預算就做多少事情囉!!~

晶美在這次的合作上,展現了十足的誠意與專業!!~

尤其是嘉華的熱誠與服務,讓我們更加信任他!~

當然,我們也是問題兒童!!~

在過程中,也出了很多難題給他!!~嘉華都能一一給我們建議!!

替我們省了很多的麻煩!!~真棒!!^^

如果新人有預算上或佈置上的問題,可以與他們討論!!


晶美時尚One&Only婚禮佈置網站 : 無名  、痞克幫

晶美時尚One&Only婚禮佈置作品集 : 嘉華相簿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