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完課,要去找許大爺匯合,就想說拿來測測好了!!~



我的路線是 松江民生路口-->長春路-->伊通街-->南京東路-->建國高架附近

一往下走...想說來測測他的感光如何!!~就挑了比較暗的點~

滿堂紅...!!~咦~~ 效果真好!!~


走到大龍蝦餐廳前,突然一群錦魚,快速一舉手拍了一下

(因為有一個鑣漢....讓偶有點害怕...拍完立刻溜!!~)

咦....快速一拍....感覺還挺清楚的!!~



呼....出現了!!~傳說中的星芒!!~

有GF1...星芒不再是傳說!!~哇哈哈

光圈縮小一點...感覺也艇清楚的!!~






故意要看字會不會糊到看不清楚....

呼!!~在沒有腳架的情況下....這成果非常滿意!!~


在只有一咪咪的微光....拍出的!!~







心得:

對GF1讚歎了!!~

在沒有腳架、不開閃光的情況下...GF1真的太值得!!~

喔~~不過 他舉久了!! 手還是會酸耶!!~

不過,他讓我非常願意帶他出門!!~

以後,我會更常亂拍的...請大家多多忍受啦^^

 

延伸閱讀:

【愛亂敗】不專業的開箱◎GF1

l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miwako
  • 看了你的照片讓我更想敗一台了~~~XD
  • 亂拍都可以拍的很好就是GF1的強項^^

    lingin 於 2010/11/02 12:0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