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antha Thavasa MISS 美香コラボ 大阪クレエ ─ 22周年紀念款




一聽到明錚小姐陪老公去美國收東西....!! 眼睛不覺得就"晶晶晶"!!

就趕緊爬文!~要他幫我買些啥回來!!~

呼~很久沒被滿足的購物慾望...熊熊的燒ㄚ燒!!!~

美國有啥可以買滴?! 大家直覺反應就是COACH!!~

沒錯!!我本以為我第一個精品包就會入手!!!

呼~~看來看去.....我不曉得我要買哪個包....

結果....明錚小姐推薦我一個日本的品牌....Samantha Thavasa

喔~耶!!!這牌雖然非每件都是真皮,絕大部分都是中國大陸製造~但深得我心啊!!

我喜歡他的原因是....他看起來比較不死板....比較多樣性....更比較年輕化!

COACH跟 LV....的大包~~我想等我在成熟一點再來背好了!!

(就是想裝年輕一點...哈!)



就來看這極不專業的開箱文吧!!~

這是他的紙袋....很可愛吧!!



這是紙袋的另一面~



只帶上還有RQ CODE 手機一掃就可以到Samantha Thavasa的網站上囉

日本人就是很會運用科技來做行銷...這..台灣人這方面應該要加強一下!!


包包外加了印著Samantha Thavasa字樣的防塵袋!!!


將將將將~我的包兒!!就是他!!

22周年的全新紀念款兒!!可能是我拍照技術有問題...拍不出他的質感>"<

中間是鉚釘與水鑽~


拿到包後我一打開...就充滿了"愛"

因為我平常太愛亂丟東西,所以包包都一堆沒分類,或是已經不堪使用的東西

這點可折煞了愛幫提包又愛念的許大爺....常常默默的整理我的包=..=

這個包有三個夾層,兩個拉練袋...兩個手機袋...

如果你不想帶筆袋出門...他也多縫了兩個放筆的地方!~喔~耶!! 愛翻了!!


有了這個包,至少許大爺不用這麼辛苦...得找東西了!!

(呼...找到理由的敗家!!!真好..."一切都是為了許大爺!! 哇哈哈....")

來看看他得金釦 有"Samantha Thavasa"的字樣...感覺就是高級了不少!!

(總是得安慰一下自己!! )



從明錚小姐給了我網址....

我一打開網頁看到廣宣上的影片...就覺得他是我的包兒!! 

馬上就跟還在睡眼惺忪的明錚小姐說...我要這包!!我要這包兒!!! 

也要大大感謝明錚小姐大老遠從美國帶回來啦^^ 愛她!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