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我們又出發往花蓮去啦...

依照慣例...我們又訂了太魯閣號...

每次走北迴鐵路...對沿路的景色....除了讚嘆....還是讚嘆了!!~真美!!

因為太無聊了...就隨便拍拍太魯閣號裡有啥囉!!~

太魯閣號是自強號的價格,但比自強號舒適很多...

位置很軟!~也比較寬敞...內裝也比較有設計感一點....

這就是他的座椅啦!!~

1.JPG


太魯閣號有別於一般火車....我覺得是更便利旅客!!~

就是他!!~小桌子.....就像演講廳的椅子一樣...有復一個小桌子...

不過~很怪...把這小桌子拿出來...蓋子就蓋不起來了...@@"

(剛有網友提醒我...原來是我的問題...所以蓋不起來!!~)

對於要書寫或吃東西的民眾來說...算是一大改進了!!~

2.JPG


他們飲料座也大大改進囉...是可以收到牆上去的...

加強收納功能,質感整個都跳出來了....

3.JPG


這是閱讀燈耶...真特別....(經由網友告知...我還真孤陋寡聞>"<)

4.JPG


這是釣鉤...也是與車體為一...給人感覺別緻又實用

5.JPG


吊起來就是這樣啦~感覺很耐重後!!~

6.JPG


他還是需要有插票的地方!!~不然睡覺的客人就驗不到票了!!~

7.JPG


好啦!!!~呼攏的的介紹完太魯閣號....要進入重點啦!!~

你們知道花東線有多美嗎?!....或是你鮮少有機會可以去花東

還是說...你每次去花東都沒有好天氣...我想你不能錯過這篇喔!!~

台灣真美...隨處都是好風景!!~台灣真美...隨處都有好美食...

今天有了這樣個讚嘆...就拿了相機猛拍....是隔著窗戶喔.....

我有盡量閃開...反光部分啦....不過還是要感謝台鐵的打掃阿姨...窗戶擦得很透亮喔^^


這個咧....應該是到了宜蘭吧....遠遠的龜山島....應該是龜山島吧....

1.JPG


風和日麗....台2線上沒啥人......

2.JPG

3.JPG

4.JPG


這個是啥地方啊??

知道的人...是不是給我跟我說一下...好漂亮阿....又是在海邊

如果是間飯店...住這裡應該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情...重點是他好美啊!!~

5.JPG


因為太美了...很快的又補了一張.....

6.JPG


這我很篤定是在宜蘭了....藍天綠田....給人感覺很宜人!!~很悠閒...很自在!!~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
這張...是我要證明我真的是在火車上拍的啦~^^  有點小反光><

11.JPG


這邊好像是五結鄉的道路...因為來過幾次...所以記得~

12.JPG


這片菊花田...很美吧...也是不小心發現...急速拿相機按快門的....

所以拍到了類似電箱的東西...><

13.JPG


這應該是某個工業區之類的!!~

14.JPG


這是新蘇澳站吧?! 哈哈...其實時間太遠了有點搞不清楚了>"<

15.JPG

16.JPG

17.JPG


過了新蘇澳站...就是一連串的山洞了...

這張是出山洞...看到海的照片...也是有點反光>"<

18.JPG


有人在辦活動耶~~(聽網友說這裡是東岳湧泉...這是一個我地圖上沒有的地方耶...下次來去)

19.JPG


這是和平站嗎?!反正在月台就可以看到海...超美的啦.....

20.JPG

21.JPG

22.JPG

23.JPG


這邊是在海邊了...一望無際的美

24.jpg

25.jpg

26.JPG

27.JPG


這橋以前是鐵軌....是不是也很美阿^^

29.JPG

30.JPG


遊後感:我覺得去花蓮坐太魯閣號是件很划算的事情喔!!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自強號的價格又比自強號快,何樂而不為咧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太魯閣號很難訂喔,如果假日或連假前夕要出發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定要14天前的六點前起床準備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所有資料都KEY好...在5:59分的時候按訂票啦...不然你可能要挪其它時間囉!!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花蓮沿途景色...真的超美....今天的照片只是一小部分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灣的美...是讓人意猶未盡的(咦...可以這樣用嗎?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隨處都可以發現....每處風貌都不同....誰說一定要在知名風景區啊!!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啦...台北街頭也有...下次我克服懶惰病...把相機背出門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們就有機會看到囉...哈哈...不過那一天應該會很久....呼!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一起來發現...台灣的美吧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