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趁著周休二日就來個返鄉計劃~

因為有些衝忙又從中和衝到台北的住處去拿些東西!!~

準備好出發...已經11點了...這時才要上建國高架~


這代表著我們回不了我家去吃中餐了!!哈哈~

許大爺沿路一直想....一直問要吃啥....

從台北到鹿谷好吃的東西太多了....但想到要下交流道...就覺得很麻煩!!~

(雖然說我們也幹過臨時到新竹去吃黑貓包、到中壢去吃牛肉麵....等等誇張的事)


後來....許大爺決定了這家─ 「吳家麵食小館

我跟許大爺是在霧峰認識的...對霧峰可是瞭若指掌啊!!~

為什麼他會雀屏中選咧?!~

因為....他的招牌料理...深深的在我們腦海裡轉阿轉的....

畢竟有兩年多沒吃到了....想到這還是覺得有點饞啊!!!~


1.JPG


就是他==>「炸醬麵

這碗麵的精隨當然的他們醬料啦....有大大的碎豆干...與肉醬還有豆辦降的結合...

老闆精心調製...也沒有人工甘味劑的"假甜"....

面也是煮的QQ.....好吃!!~

只是可惜了....因為颱風小黃瓜漲價的關係....

所以今天的小黃瓜沒有......不然拌一拌之後的麵....就會有更多層次的口感....

QQ的麵與脆脆的小黃瓜....在加上香濃的炸醬!!~

雖然有紅蘿蔔....都感覺不到紅蘿蔔的味道....嘿嘿....但脆度依然在!!~

這口感真的是一絕耶....一下口....就有大大的滿足.....

這就是我印象中.....最好吃的炸醬麵了.......超愛!!~

4.JPG


這張特別強調了....炸醬本身!!~讚啦!!~

5.JPG


這是拌過的麵.....

6.JPG


哈哈...因為我點了水餃....所以許大爺分我一個小碟......^^

9.JPG


他的醬汁真的調的很夠味....而且不死鹹喔.....

10.JPG


我要先說....水餃不是我的主推.....

是因為不太餓....就點了....到霧峰要吃水餃....一定要吃老山東的手工餃......

嗚嗚嗚嗚~~想到就超餓.......改天回次一定要在特地下交流道去吃^^

但..........還是要回過頭來.....介紹一下這裡的水餃......

不難吃啦.....但因為我愛老山東的水餃.....

7.JPG


水餃的料也不錯豐富喔!!~

8.JPG


再來要登場的是.....這個.....百頁豆腐.....這超推!!~

魯的夠味....卻不軟爛.....比烤肉攤或是滷味攤的都要好吃!!~

如果來這裡不點這個.........你一定會後悔!!~

3.JPG


泡菜酸酸甜甜...應該是所有女生的最愛吧....

脆脆的....口感佳!!~味道好!!~

2.JPG


我們到的時候....好像快兩點了吧!!~

這時候霧峰人大概都在休息了....很少會在外面遊蕩!!~

所以店內也沒啥人.....不過整體環境是乾淨整潔,大量使用落地窗...所以店內非常明亮喔!!

12.JPG


來看看他的菜單吧....好像漲價了.....

11.JPG


食後感:

這家餐館好吃!!~兩年在台中念書的時候...

兩三天就會來這報到!!~

兩年後再回去...老闆還記得我們耶!!~真好玩!!~

這裡的味道都沒變!!~一樣好吃!!~

如果你們想來霧峰玩可以來這裡吃吃看!!~


附近景點有 921地震紀念園區、圓滿教堂(敗犬女王的拍攝景點)....

 

※吳家麵食小館

地址:台中縣霧峰鄉林森路594號

電話:04-233374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