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的時候~留在公司多摸了一下!!~

就想說...明天放風假耶...

如果有來公司值班就可以瘋狂補我網誌的進度了~哈哈!!~

所以就順手整理一下...想寫的照片兒~

差不多了!!~就帶著滿滿期待的心要去跟我的愛車(X-bike 07)相遇!!!~

誰知道!!~可能我騎的有點快吧!!~腳有點痠痛啦~~好像有點拉傷了@@"

嗚嗚~我明天不能去值班囉>"<...真難過....

既然這樣...今天就給他睡飽吧!!!~早上起床已經是九點...

好久沒睡這麼晚了(因為我平常六點就得起床了)...哇哈哈...真開心兒....

想說...來進行人生第一次的排毒水計畫....

嗯哼!!效果不錯唷...下次我找到透明杯....再來跟大家分享吧!!~

 

唉唷~我廢話真的太多了!!一直都還沒進入主題啦!!~

大約9點半...我打開電腦...準備要來寫我的網誌....

咦...不對啊!!~天訪次異常的多...我還以為是颱風天大家沒出去玩的關係!!~

但是...也太早了吧....要衝流量也不是現在在衝的@@"

接著,我發現一篇文章悄悄然的變成本日熱門...又加上多了兩筆迴響~~

我心中燃起了....不會吧?! 立刻就打開來看!!~

是我眼花嗎?!....我看到應該不會出現在我部落格的ICON

3.bmp <===就是它

天啊!!!天啊!!~雖然我長期追蹤、期待、熱衷痞客幫首頁專欄!!!~

但我沒想到,我也會在上面.....(曾經偷偷幻想過啦^^)

在看清楚一點吧!!!~

 2.bmp

還真的咧!!!~哇哈哈哈...我太開心了!!!立刻就叫許大爺來看!!~

我對著旁邊的許小妹說....妹妹你要紅了你要紅了啦!!~

哈哈...五歲小孩哪懂得發生甚麼事....有點茫然的看著我!!!~

但是也跟著我一起笑....(= =他真的知道他在笑啥嗎?!)

全部,就只有我在HIGH....真孤獨!!!~

他們哪懂得我寫網誌....花的那麼多時間...

(哈...這句話有點矯情....我也才開始寫半年多...)

大家跟我一起HIGH!HIGH!!HIGH!!!~啦!!~

 

在跑到首頁做一次確認!!!~一定要把他COPY下來....說不定是絕響了!!~

1.bmp 

不過,夠了!!~這樣已經足夠變成我繼續寫的動力了....

真開心!!~

感謝過去...大家忍受我不專業的言論不清楚的圖片不知所云的介紹!!~

還有常出現的錯字....哈哈....這個我常被糾正啦>"<

到現在1個小時過去了...還是有點興奮...哇....哇...哇....<==還在HIGH@@"

總之,謝謝大家囉^^

呼...雖然颱風天但還是要慶祝....看電影?!國賓沒有我想看的....

那....來去晃大創好了^^Y

就這樣囉....我先來去刷牙洗臉唷^^....

再次謝謝大家囉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