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...在去年的奧運...我對他沒有任何的感覺...但還是會因中華台北隊出場...而特別歡呼...

因為他們是台灣的驕傲...就跟王建民郭泓志讓不少人知道...

原來世界地圖中根本不存在的台灣...在哪裡....

 

跟以往的國際體育活動一樣...這次的世運也出現了相同的戲碼....

國旗咧?!~ 連總統要出席...都要為以何種身分來介紹....來討論~

搞清楚...這次在台灣耶....唉~


我是個小市民....平常看到台灣受委屈的新聞...就跟同事跟朋友就私底下罵罵...

或是開開玩笑...說我們只是個區民.....


我愛台灣嗎?!我不敢說我有多愛....因為很多人為台灣做了更多的努力...

但我知道...每個人只要認真生活、過日子,遵守規則...

不為他人造成困擾...不造成社會負擔...就算是對台灣有份貢獻了....

我自許自己是台灣人....我喜歡台灣這片土地....

不管走到哪的人情味....台灣人的善良....


世運應該算是大型的體育活動,台灣的喜事.....

每個人都期待...不管花多少人民的血汗...至少我認為他是台灣榮耀....

小小的台灣...在處處被打壓的台灣...不用再砸多少大錢去照應別的國家...

我自私,我承認....哪個國家沒有可憐之處.....

我視野短小,我也承認...但我不管....我認為台灣的資源...是可以好好照顧台灣人民的!!!~


我知道...小民沒資格發聲....上位者也聽不到...或是漠視....所以恣意妄為....

口口聲聲愛台灣....豈是掛在嘴邊的口號?!豈是掉起滴眼淚就可以證明的!!!~

不管新聞主播報導的多少世運專題...對我而言,我真的沒太大的感觸.....

直到我看見了這個....這個小小的廣告....讓我對高雄肅然起敬....

一千多天的日子...高雄的蛻變....就是要讓世界看見台灣.....

多少人的努力....工程人員...水電師...設計師....他們承擔起台灣的大任!!!~

很感動這個從無到有....台灣不只有taipei,也有了個kaoshung

 

台灣,每個人各適其職...換這些運動員接棒....加油^^

什麼叫愛台灣?!完整的把台灣文化展現出來!!~讚!!~

這就是...平常我們傳統文化...他也可以很藝術....

有什麼低俗....他就是我們的生活環境....是通俗!!~

電音三太子騎摩托車進場,掀起高潮....大搞創意....

世運續UN FOR TAIWAN之後,再將七爺八爺推上國際舞台....

七爺八爺要紅了....政府可能要去跟城隍爺爭取一下他們經紀約!!!~

當然,原住民也不能少阿!!~是台灣的表徵!!!~

看了真的想掉眼淚....為台灣感到驕傲....


 

看完世運開場的感想:

想寫這篇...我很掙扎...我怕淪為戰場....

但不寫...心理不好受....因為看完心裡滿滿的激動....

當然世運規模要怎麼跟去年的奧運比....

這次世運僅出動了4000名表演人員,奧運則有五萬人!!~

砸的錢當然也省很多,高雄市政府在資源不多的情況....完整的展現台灣

我認為值得鼓勵,很棒,也很驕傲!!~

高雄這幾年的蛻變....我們都看見了...既恭喜又羨慕高雄人^^

另外,愛台灣真的不是口號,也不是用眼淚來證明的...

但他們沒有錯!!!~只能怪心軟的人與容易上當的人太多了!!!~


申明:以上言論純屬個人心情抒發,不愛看的人請你敲敲離開....

         有志一同的人,來點迴響吧....我的部落格還是會以介紹台灣特色景點為主!!~

         用我自以為的方式,繼續愛台灣,繼續當台灣人!!!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