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川壽司屋」是花蓮人家喻戶曉的日本料理店!!

本著平價之名,得到許多老饕的推薦!!~

當然,價格便宜也要用料實在才會有高評價!!~


對花蓮人而言,我算是觀光客吧

所以,追逐的美食也是鄉民所推薦的...

即使知道賀川很久了...

也還是擺脫不了喜歡當觀光客的身分...老愛往花蓮夜市跑@@"


痛定思痛之後(哈!好像說的太嚴重了...)

決定就來吃「賀川壽司屋」吧!!~

老實說...我們不知道賀川幾點開....

就照平常的用餐時間...出發吧!!~

1.jpg

 

結果......就看到你看到的畫面啦!!!~排滿了人兒....

在車上,我心想...為什麼這麼多人...有很多還是派代表來排@@"

我!!我!!我!!還要排嗎?!

唉~有人搶的東西,當然要立刻付錢阿!!~

排不到的美食,才會覺得美味@@"

就排了唄...

2.jpg

 

終於輪到我們了,進到屋內有別一般的日本料理店

她採用明亮的採光,有黑與白搭配裝潢...

就符合「壽司」的元素....

賀川壽司屋」採開放式廚房,

因為客人絡繹不絕,廚師們分工合作,謹然有序!!~

服務人員不會因為人多,而打折了所有待客之道....

雖然很忙,還是樂於為客人服務!!~

4.jpg

 

店內,都是採用可移動桌椅,可靈活搭配來客人數

大約可容內30~40人同時用餐吧!!~

5.jpg

 

坐下來之後,服務人員先來上壺熱茶與醃製醬菜!!~

這醬菜好好吃喔,清清爽爽又脆,口感非常好也不會鹹!!~有助開胃喔!!~

3.jpg

 

來了!!來了!!~我們的第一道菜是「賀川握壽司

壽司飯,不黏也不粒,就是好吃的飯啊!!~

生魚片的看起來很有質感,吃起來非常鮮甜~

還有我最愛的紅薑片耶~配起來真的"江江"好!!~哈!!~

6.jpg

 

我們點了兩碗湯,這碗是味增湯!!~

湯頭十分濃郁,不會鹹,帶點柴魚味...

裡頭有魚肉與海帶芽都很鮮嫩....好吃^^

7.jpg

 

再來是這碗香菇湯,剛看到她的時候....想說...什麼?!只有兩片香菇你也敢端上來....

喝了一口之後,心裡一驚!!~再喝第二口~

咦....怎麼可能?!我不相信....接著喝了第三口....怎麼這麼好喝?!

為什麼?!湯頭好好喝喔...裡面什麼也沒放阿...只有兩片香菇....但好好喝喔!!!~

要不是老闆太忙了...真想找他來聊天...(她會說...你哪位?!=.=)

9.jpg

10.jpg

 

我愛吃豆皮壽司...賀川的壽司飯真的沒話說!!!~

好吃好吃!!~全部都好吃....

豆皮也好吃.....

8.jpg

 

接著,和風沙拉上菜囉...就喜歡這滋味!!~

和風醬調的很好,酸度適中,油有放但不膩!!~

用料超實在的,番茄用了一顆吧,小黃瓜應該放個2/3條吧@@"

還有蟹腳...滿滿的一盤....

11.jpg

 

最後!!~最後!!我們加點了這個....因為看別人吃得很開心 >"<

這是烤飯糰,鮪魚烤飯糰,大概是沒對好焦...有點糊掉了...

不過,隱約可以看到飯糰內,不只有飯吧!!~

有肉鬆、鮪魚、剁碎的青菜、芝麻...等

口感很豐富,很好吃也很有飽足感!!~

12.jpg

 

食後感:各位看倌兒,我發現我錯了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應該一天到晚叫你們要去自強夜市的@@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次來花蓮,我還是會去自強夜市...哈!!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,一定會留一餐給「賀川壽司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,這麼便宜的日本料理店哪找,才付了300多塊就可以走出店門了!!~

 

※賀川壽司屋

電話:(03) 8334060
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, 17:30~20:30 (週三公休)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107巷45號

 

※延伸閱讀

時光二手書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