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了DELL的事件...標錯價到底要不要負責?!

如果你是消費者...當然覺得是要...

如果你是公司呢?!我覺得這沒有一定的答案耶?!~

DELL公司出貨了...可能賠上億...沒出貨消費者好像也沒啥損失

DELL了商譽...消費者得到一肚子不爽...

當然第三者的我...沒有太大的情緒...

只覺得DELL有點不負責任....而有些消費者有點趁火打劫的意味....

 

重灌狂人不來恩的噗...發現了昨天在PTT上...也出現了易遊網標錯價的新聞...

2009-07-10_122549.jpg

大阪只要7千多塊???...什麼?!這麼好的優惠...我上去也看不到了

想帶著我娘一起出國說....

cccc.jpg

 

不過...也懷疑易遊網真的會付費嗎?!

跟很多網友一樣...感覺易遊網一定會找很多理由讓旅客不成團或不成行....

到時候...搞上新聞...鬧一鬧又如何....或是像DELL一樣不認錯!!!~

消費者又能如何....鼻子上的灰拍一拍....

 

後來發現有網友說...他們接到易遊網的電話...說可以成行耶!!!~

看來...他們願意負責...這非常好....

因為我飯店高鐵票都是跟易遊網訂購的....

雖然被氣過...後續處理還挺滿意...就繼續在那訂了...

希望DELL事件也能...比照一樣的處理模式吧...

不過...我想應該很難吧>"<...

畢竟出了兩次包....表示內部制度應該出了問題了@@"

 

※延伸閱讀

易遊網也標錯價 一百多名幸運兒賺到!(中廣)

易遊網也標錯價!大阪7天自由行7300元 (非凡)

搶先報╱有擔當!易遊網爆網路標錯價 全買單!(蘋果)

網站標錯價 易遊網全買單(自由)

遊大阪2萬2000元標成7300元 易遊網認賠(中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