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6-20_114422.jpg

咻~~~~~~~~~~~~碰碰碰!!!~

呵呵...重新開始寫BLOG~以經半年了吧....破10000 訪次了...



謝謝各位看倌兒的支持啦....

謝謝你們我錯字連篇....

當然也謝謝您忍受我糊糊的照片啦~~


說到這個...我想要敗canon 的450D囉....

本來同事推薦1000D...爬了文說跟450D重量差不多

但450D多了點測光...


待我入手...再位各位發表新手文唄^^


 

l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老爹
  • 妳要買單眼喔~花下去了啦
  • 哈哈...不然照片都糊糊的...看了真煩

    lingin 於 2009/06/20 13:29 回覆

  • 阿貿
  • 恭喜~恭喜~~告訴你個秘密~~
    其實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第一萬個是我~有沒有獎品呀~哈哈
    單眼花下去就對啦~~~~
  • 呼....10001才有獎說....
    如果你是第五萬人...
    就給你玉女照一張...
    我們家阿妹仔的^^...

    lingin 於 2009/06/20 16:04 回覆

  • 狗帥帥
  • 為何我要在阿貿樓下..

    有壓迫感........
  • 狗帥帥
  • 為何我要在阿貿樓下..

    有壓迫感........
  • homehury
  • 看到你到處旅行真羨慕
    加油~~
    請繼續介紹大家好吃好玩的
    搞不好食尚玩家會把你挖角過去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