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...許大爺要邁向他人生中...另一個旅程了...要回來台北

小姐我只好...請假....去陪她把小白開回來....

哈!!~其實我是想要去花蓮看中醫....

(藍啟文醫生真的還剖為厲害的...只是好遠@@" )


在回來的路上...冒著回來會在雪隧塞爆的危險....硬是要許大爺在我去吃蒜味肉羹....

因為沒做功課...還打了個電話給老爹...要他幫我查在哪兒>"<

找了一下...終於找到它了....


店面比我想像中的還小很多...我以為會像林場肉羹一樣的排場....

我們很幸運...一去就有位置了...所以沒啥等到....

 

CIMG4323.JPG

 

每張桌子都有放調味料...只有醋...跟辣椒醬....

 

 CIMG4309.JPG

 

小小的店面...大概滿桌只能容納約20來人吧!!~

 

CIMG4311.JPG

 

上菜囉~~果然是蒜味肉羹....

喝一口湯...蒜味十足...充滿了蒜味的香氣...也有蒜味的嗆與辣

試了一口肉羹...肉羹是店家自己製作的...

肉應該有放的胡椒...所以也有點胡椒的辛辣感與香味

肉質本身很嫩....羹也很滑口....

 

CIMG4313.JPG

 

麵QQ的...

 

CIMG4314.JPG

 

偷吃了許大爺的米粉....還是麵好吃...比較有味道...

 

CIMG4317.JPG

 

再來一張麵的照片....

 

CIMG4318.JPG

 

剛好看到店家在做肉羹....就拍了一張...

 

CIMG4319.JPG

 

來發表食後感好了.....

常常看到網友在比較蒜味肉羹與林場肉羹的差異...

我覺得各有千秋...因為特色不同嘛....

林場肉羹比蒜味肉羹小碗一點點....

但我覺得兩種肉羹都屬於女生來吃剛剛好...

男生吃...就吃"氣味"的吧

蒜味肉羹善用蒜頭與胡椒等配料....所以口味也比較重一點

林場肉羹相較下比較甜一點....

以空間來看...林場肉羹比較大一點.....


最後...我跟許大爺邊走回車上邊討論...哪家好吃....

比較符合我們的口味的是....林場肉羹吧....

給看倌兒參考囉....


※延伸閱讀

【宜蘭|羅東】二訪林場肉羹~真好吃!!

【宜蘭|五結】釣魚,無毒,家鄉味兒◎大好親水河畔民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