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...話太多的我....發現....七星潭渡假飯店特色與優點真的太多太多了....

只好....分成兩篇來寫兒....以免客倌您...文章太長....看的粉累粉累的!!!~^^

(如果妳還沒看前一篇...可以由這裡偷偷瞄一下^^)

 

一進到飯店...發現....燈光用的是黃光...佈置...非常的柔和....令人有種非常放鬆的FU!!!~

服務人員非常親切....熱情....我覺得服務很好.....

到了七星潭...可以去看看日出....但!!!~我一定會錯過的....呼...非常肯定@@"

不過....七星潭渡假飯店提供 Morning Call ...

想去看日出...又怕爬不起來的人...可以麻煩他們一下喔!!

 

5.JPG

 

在室內有一個很漂亮的水池....兩邊各有一個我又很愛的高腳藤椅....

這間飯店....我真是太喜歡了@@"

 

4.JPG

 

到外面去走走吧.....

七星潭渡假飯店 善用顏色與燈光....增加了這間飯店的質感....

 

6.JPG

 

7.JPG

 

他們的愛琴海咖啡廳也漆了一些壁畫....就彷彿讓你置身在希臘!!!~

 

8.JPG

 

9.JPG

 

要是你以為七星潭渡假飯店...夜間裝潢座的比白天還要好...那你就錯了!!!~

他運用了...天色合一的方式...讓建築與天然景色相容....

他連停車場都做了特別的設計耶!!!~

 

10.JPG

 

第二個停車場.....

 

11.JPG

 

在頂樓....VIEW真的超級好的....

 

12.JPG

 

你可以選擇座在石椅上.....不過會很熱....

還是照照像就好了....太陽大到眼睛都張不開了呢!!

 

13.JPG

 

哈哈...最好的方法就像許大爺一樣.....

躺在躺椅上休息...微風徐徐....不小心就會睡著.....@@"

我也小試了....真的超舒服的^^.....

 

15.JPG

 

一眼就望到了七星潭啦.....

 

14.JPG

 

16.JPG

 

他真的很美啊!!!~到七星潭渡假飯店...真的很有度假的FU唷!!!~

我做了附近飯店的比價...發現七星潭渡假飯店...真的是非常超值!!!~推薦給大家囉!~~


喔!!!對了~~七星潭離火車站有點小遠喔....

不過...放心....他有貼心小服務喔,提供火車站與機場間的接送!!!~

 

我好像忘記說....當初為何要選擇這間飯店了....當然不只是因為他外型真的很吸引人啦

到花蓮去....很多人都要去騎騎腳踏車...七星潭規畫了非常完善的腳踏車車道...

每次去租腳踏車....1小時100元...我是覺得....有點小貴....

因為七星潭渡假飯店...免費提供自行車....哈哈....又沒時間限制!!!~就可以慢慢騎....

所以算是非常划算啦!!!~


不過建議有要騎腳踏車的人兒....可以選擇前一天晚上入住或中午提前入住....

這個時機點...會很熱的....我覺得早上與傍晚....在七星潭騎腳踏車最舒服了!!!~

 

※ 七星潭渡假飯店


【飯店地址】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明潭街10號

【飯店電話】03-8232345

【飯店評價】http://www.eztravel.com.tw/ezec/htl_tw/htltw_prod_desc.jsp?prod_no=HTLI000002466

 

※延伸閱讀

【花蓮|鳳林】在地有機好食材,無毒好滋味→月盧(鳳凰梅園)

【花蓮|新城】來去吹吹海風之七星潭渡假飯店 *房間篇*

【花蓮│萬榮】跟著我比賽開始◎林田山文化園區

【花蓮|鳳林】經典美食→韭菜臭豆腐

【花蓮|豐濱】跟著我比賽開始◎磯崎國小

【花蓮|秀林】二訪充滿學生創意的西寶國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