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意外的拿到4張「班傑明的奇外旅程」試映會的票時...心裡就想著再有二張就好了!!~

果真!!!~同事就拿著兩張票對著我說,給妳吧!!!

(哈哈....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心想事成!!!~老天爺真的對我太好了^^咦...這句話我同事們要情何以堪@@")

就約了周同學、小敏君跟她老公、還有VERIN 跟他同學....

下班到國賓...只有趕趕趕@@",劃到的位子當然也不太理想@@" (第五排,呼...是要我躺著看嗎?!)

 

CIMG2947.JPG

 

我覺得故事題材新穎!!故事鋪陳的也不錯!!!~

從一開始女主角的女兒為他的重症母親讀日記本....為電影揭開序幕.....

老天爺對班傑明開了個玩笑,給了他獨特的人生,讓他由老年開始體驗他的人生!!!~

他經歷了許多異樣的眼光@@.....

不能跟同年齡的小孩玩樂,不能跟一見鐘情的對象告白等等的

當然,少不了在感情上的刻劃!!!~

班傑明由養母撫養養大!!!在養母女兒出生前,他是安養院中唯一的小孩!!!~

這部電影畢竟還是屬於好萊塢電影~所以少不了對於男女情感的刻劃!!~

暗戀的小女孩,長大成人!!~而班傑明也越來越年輕了!!!~

幾經多次的"不巧合"或是"太巧合"等等波折,兩人終於在一起了!!~

但也因為班傑明的"特殊"而分開!!!~

 

CIMG2951.JPG

 

這部電影,屬於細水長流型的!!~需要慢慢品味~

我認為他是值得在過的幾年或是每過個幾年再拿出來看的電影!!!~

對於人生或感情會有不同的體悟吧!!!~

片長長達三小時,奉勸有興趣的朋友!!~要記得上廁所再進去啊!!!~

 

 

班傑明的奇幻旅程

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

上映日期:2009-02-13

類  型:愛情

片  長:2時45分

導  演:大衛芬奇(David Fincher)

演  員:【刺殺傑西】布萊德彼特、【火線交錯】凱特布蘭琪

發行公司:華納兄弟

官方網站: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